寒雨連江夜入吳_

雲隠れた月

雲隠れた月

 ☆食用说明☆
*毫无逻辑的小短篇,单纯想看这两个人在一起(x)
*OOC有,CP茨狗不拆不逆



于朦胧月色所笼罩的樱花树下。
茨木一从屋子里走出来,就看见了树上的大天狗。
未像往常一样静坐沉思,只见他难得有些懒散地斜倚在树干上,手里还松松地托着一碗喝了一半的清酒,显然是一副对月独酌的样子。
夜风带着一股馥郁的味道拂过。
茨木再睁开眼的时候,大天狗已经在他面前了。
仿若水无月天空般浅淡的眸色多了些粼粼湖面似的水光,就这样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。平素稍显冷意的面容晕起些薄红,倒是衬得面颊愈发白皙了起来。
这家伙,该不会喝醉了吧。
沉默中只有浅浅的鼻息萦绕。
突然间,胸口一沉。
这还真是……稍微令人有点为难啊。
犹豫半晌,茨木取下对方手中的酒碗将混杂着清冽味道的酒一饮而尽,尔后轻轻拂开如濡湿羽毛一般柔软的金色发丝,脆弱的后颈就这样无防备地暴露在茨木眼前。
可真是纤细啊,茨木心想。仿佛一用力就会折断似的。
小心地用手触碰着颈侧脉搏的位置,感受着温热皮肤下规律的脉动和滚烫的鲜血。
像是触动心中隐秘感情鬼使神差一般,茨木对着大天狗的后颈,毫不犹豫地咬了下去。
甘美的味道在嘴里弥漫。
灵巧的舌尖将血珠勾入唇中,茨木啮咬着大天狗后颈的软肉,而后又舔舐起来。直到将其蹂躏得红肿不堪才满意的收手。
潜意识中控于他人之手的危机感让大天狗的双羽不安的翕动了几下,随之便归于这木叶无声的透明夜色中了。
弯弯地残留于其上的痕迹,就好像,今夜隐于云后的月亮一般啊。

-終わり-




♪碎碎念:
咸鱼的复健产物。很早之前萌上这对的时候就想着写点什么,结果到现在就憋出来这么一点(喂)看着人慢慢多起来真的好棒呀wwww
说起来好想看大正风,穿着白衬衫,羽织,袴和小皮靴的狗子(光是想想就觉得要升天)!意外的一种禁欲文学家(?)的感觉。
写这篇的话只是想写咬脖子作标记的梗(笑)让一根筋开窍可真难啊(叹气)在我心目中茨木大概是占有欲超强的那种吧www
总之感谢观看。
(PS:听说产粮是玄学?茨宝快来我家吧!)

评论(4)

热度(32)